top of page

緣起(二) Zensory


我不算一個愛打扮的人﹐每日以素臉示人﹐可是我還是會花一些時間和心思對待自己的肌膚 — 畢竟﹐愛美這種天性無法完全否定。

大學時主修生物化學﹐我很清楚肌膚需要的是有益的養份﹐而非各樣不必要的化學添加物。大家晚上呵護肌膚時﹐不妨看一下貼在瓶上的標籤紙﹐那些奇怪艱澀的化學名詞雖然不容易看懂﹐但請有心理準備﹐標籤紙上的很多化學成份﹐都對肌膚無益﹐而且造成負擔。(可到www.cosmeticdatabase.com﹐輸入所用護膚品的成份﹐哪些有用﹐哪些無益﹐一目瞭然。)

整整一年﹐用自己親手製的香皂洗澡﹐塗自己製的精華液、面霜、潤唇膏﹐不但感覺很棒﹐一種由內而外的喜悅油然而生。

去了幾趟台灣﹐每次都想帶一些香港製造的禮物送給台灣友人﹐卻往往踏盡鐵鞋無覓處。後來想﹐何不把自己做的香皂和護膚品與台灣朋友分享?在香港出席朋友的聚會時﹐也自此多帶了一樣禮物。這些禮物﹐雖然沒有精緻的包裝﹐品質絕對優於市場上的商品。朋友們習慣了用浴露﹐對於改用香皂還是不習慣﹐可是對精華液和唇膏卻是讚不絕口。

隨著拿予各方朋友們分享的護膚用品數量越來越多﹐把小眾興趣轉化為高品質的大眾產品這念頭開始成形﹐新鮮製造、成份天然、含極少量防腐劑的Zensory(素源) 護膚品開始面世。有別於市面上存放期可達三年的護膚品﹐我們希望可以與他人分享新鮮製造、少化學添加物、少防腐劑、真正對皮膚有益的護膚品。 尊重地球﹐尊重自然﹐是成立Zensory背後的重要理念。愛美的同時﹐也應顧及脆弱的地球。我們採用簡約包裝﹐並回收舊容器﹐也會把部份收入捐助環保團體﹐為地球生態出一份力。

熱門搜尋
文章分類
近期文章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