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精選天然成份​

超過95%天然成分,減少接觸不必要的化學物質,引起過敏反應、炎症或刺激。

新鮮製造

更有效保留活性成分,令皮膚獲得真正的營養益處及攻效,同時減少甚至避免使用防腐劑、隱定劑、色素等不必要的化學物質。

安心之選

天然溫和,減去不必要的化學修飾,長時間使用亦無需擔心接觸過多化學物質削弱及破壞皮膚組織,導致過早老化並增加黑斑敏感肌形成的風險。

全成份列表

作為負責任的生產者,堅持列出所有產品成分,而非"有效成分"隱惡揚善,使用更安心。

​低敏

​安心之選

11062b_f0cd2b56e86443d68d21b6bc12fe055c_

純天然手工皂

善待大地,也善待皮膚是手工皂的特點。市面上的沐浴露和洗髮水(無論聲稱多麼天然)﹐只要細讀成份﹐會發現很多含有刺激皮膚的起泡劑、人造色素及香精、硬化劑和防腐劑等對環境和皮膚都無益的添加劑。

Zensory 的手工皂身家清白﹐原料全天然﹐如植物油、植物花葉、植物精華油﹐沒有任何化學添加,亦保留了製皂時產生的天然甘油﹐有更好的保濕及滋潤效果。最重要的是手工皂使用後進入大自然容易分解,不會污染環境及水源。加上固體皂不用使用容器﹐更有助長減少塑膠廢物量!

人造香料/色素

MIT 

SLS/SLES

PPT/PTD

石油副產品

​三氯沙

Paraben

礦物油

Natural Cosmetics

羊毛脂

noah-boyer-mXz8dKrpO8w-unsplash.jpg

面部保養

市面上的面霜、眼霜可以存放三年﹐可想而知添加了多少防腐劑﹐才能長期存放而不變質。Zensory 的面霜和眼霜新鮮製造(存放期為2-3個月)、不含paraben、不含石油副產品、人造香料及色素﹐是對皮膚有益,對環境無害的護膚品。

11062b_fd5c21cdc57f4b19b00f8ec0988396fe_

潤唇膏

100%天然成份﹐零防腐。成份全來自可以吃的材料﹐如橄欖油、茶花籽油、蜜糖等,不含防腐劑,連味道也是天然萃取,可以放心塗在唇上,更可安心食落肚。

olga-o-1nrY9CLAGcI-unsplash.jpg

以"最強保護 + 最少負擔"為目標,細心挑選天然有益的護膚成分,提供肌膚最需要的保護。

性質溫和,親膚性強,具抗炎、修復、保濕及止癢功能,維護及增強脆弱敏感的濕疹皮膚的防禦力,天然有效。

純植物染髮粉 (henna染髮)

 

海靈草(henna) 和木藍(indigo)的葉子曬乾磨粉﹐成為100%植物染髮,不污染環境﹐不傷頭髮﹐還有護髮作用。


單用henna染髮﹐顏色會偏金和橙。混入同樣來自植物的木藍粉(Indigo)﹐可把白髮染成深啡色。注意﹐用植物染髮有其局限﹐無法像化學染髮一樣染成黑色﹐如果有哪種「天然」的染髮劑聲稱可以把白髮染成黑色﹐很可能是加了化學物﹐例如極傷身體的PPD。    

濕疹護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