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素源

我們很清楚肌膚需要的是有益的養份﹐  非各樣不必要的化學添加物。有時間的話﹐ 拿起你手上的護膚品 ﹐看看成份標籤裡多少油副產品、有害化學物質和防腐劑。

 

眼看市面上的護膚品不時響起安全警號﹐  決定當起生產者﹐運用專業知識﹐ 大家一個「對皮膚有益﹐對地球無害」的綠色選擇。

有別於市面上存放期可達三年、大灑金錢請明星當代言人、包裝精美的護膚品﹐我們希望可以與他人分享在香港新鮮製造、真正對皮膚有益、包裝簡約的護膚品。

緣起(一) 給自己一個選擇

從這幾年﹐市面上的毒物層出不窮且創意無限。菜、魚、雞蛋、奶粉、護膚品等﹐都被驗出含過量有害物質﹐即使是大企業的產品﹐也是越來越不安全﹐越來越不可靠。

每次讀到這些觸目驚心的報導﹐就不禁問自己︰「我有其他選擇嗎?」

於是﹐開始積極為自己和朋友、同事尋找另類選擇...... 繼續閱讀

緣起(二) Zensory

大學時主修生物化學﹐很清楚肌膚需要的是有益的養份﹐而非各樣不必要的化學添加物。大家晚上呵護肌膚時﹐不妨看一下貼在瓶上的標籤紙﹐那些奇怪艱澀的化學名詞雖然不易看懂﹐但請有心理準備﹐很多化學成份﹐都對肌膚無益﹐而且造成負擔..... 繼續閱讀

生產者自白

從DIY做給自己用﹐到現在把自己做的肥皂、護膚品拿出來與別人分享﹐我們對生產者這一角色有另一體會︰生產者﹐其實不僅是在生產產品﹐更在分享一種生活態度和自己身心的實踐..... 繼續閱讀

非不懂經營之道﹐只是在商亦有道

不少來Zensory買東西的客人這樣說過﹐你們好像不是很在意多賣幾件產品?

客人會訝異﹐覺得我們不懂做生意﹐別的店子都希望客人買越多越好﹐客人買了A還會繼續遊說他們買B﹑C和D﹐而我們有時反而會建議客人買少一樣﹐哪有如此笨的經營者.....繼續閱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