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夜用美白精華液 Whitening Night Serum


皮膚為避免受紫外線傷害﹐會產生黑色素來自我保護﹐所以曬太陽後皮膚會變黑。膚色是天生的﹐想讓黑黝黝的皮膚變白﹐只能像Michael Jackson那樣對皮膚進行漂白 — 換來的只會是慘白的膚色。

戲劇性的美白產品﹐是不存在的。不過﹐若是想減少色素沉澱﹐淡化皮膚的色斑﹐文獻裡倒是記載不少天然草本的美白成份。只要有耐心﹐加上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改善已形成黑色素的皮膚﹐不是太難。

這支「夜用美白精華液」含草本美白成份如桑白皮、牡丹皮、熊果素、甘草等。其中桑白皮在中藥裡有利尿、清肺及止咳的功效,用在美容上,可促進表皮細胞更新。熊果素則能抑制酪氨酸酶(Tyrosinase),阻礙黑色素形成,減少色素沈澱及淡斑。至於維他命B3﹐也是功不可沒﹐它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皮膚的暗啞、減淡細紋及黑色素。

精華液裡的其他輔助成份﹐如維他命B5同時具保溼與修復皮膚組織的功效;甘菊則可抗敏消炎,安撫及鎮定肌膚。

顧名思義﹐這支「夜用美白精華液」是在晚上用的。其實很多美白成份都不宜白天塗﹐這是因為這些成份有所謂「光敏」性﹐意思是塗了以後曬到太陽﹐會更容易曬傷並起色斑﹐這是很多買美白產品的女士不知道的。

成份: 有機蘆薈 (organic Aloe vera), Aqua, 洋甘菊花水 (Chamomile German water), 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甘油 (Glycerin), Vit. B5, 甘草 (Liquorice extract), 桑白皮 (Mulberry extract), 牡丹皮 (Peony bark extract), Vit B3, 熊果素 (Arubin), Phenoxy ethanol

熱門搜尋
文章分類
近期文章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