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透明質酸保濕修護液

秋風起,要注意保濕了。洗臉後先搽幾滴精華液,再塗上面霜或乳液,就能把保濕成份鎖住。

透明質酸是王牌的保濕成份﹐文獻記載﹐每個份子可吸取500個水份子﹐所以常出現於精華液裡﹐令肌膚富彈性。至於維他命B5和B3可修護肌膚和補充營養﹐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及膠原蛋白的製造,改善暗沉膚色。

透明質酸保濕修護液」是 oil free﹐很容易被皮膚吸收。用法︰清潔面部後﹐搽3-4滴在臉上,輕輕按摩讓其吸收﹐再塗上面霜或乳液。

價錢 :$60 / 8g

成份:

Aqua, 有機蘆薈 (Organic aloe vera), 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甘油 (Glycerin), 維他命B5 (Vit. B5), 維他命B3 (Vit. B3), Phenoxy ethanol

由於只含少量的防腐劑(因此有別於市面上能存放3年的護膚品)﹐精華液如未開始用﹐請先存放在雪櫃裡(如能frozen尤佳)﹐開蓋後請於兩個月內用完。 (開蓋使用後存放於室溫即可)

熱門搜尋
文章分類
近期文章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