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素源成立10年了.

當初﹐我們不忿市面上誇大失實﹐聲稱天然卻又常驗出含有害化學成份的產品﹐我們經歷過表面上仿彿很多選擇其實並無選擇﹐後來落手落腳當起生產者﹐希望提供一個「對肌膚有益﹐對地球無害」的選擇。

產品沒有華麗的包裝﹐也不吹噓誇大功效﹐感謝大家的信任和識貨﹐Zensory才能走過十年。儘管市面上的護膚品推陳出新﹐新的品牌不斷湧現﹐Zensory 很幸運有一班識貨且不貪新鮮的客人。其他護膚品牌般每隔幾月﹐當某種吹墟到天下無敵的產品不再吸眼球時﹐又要推出另一種產品讓消費者「追夢」﹐周而復始。而我們則可專注於製造讓客人安心使用的產品。

我們總是強調產品不可能「瞬間見效」、「天下無敵」﹐尤其是客人買植物染髮時﹐更會提醒「海靈草和木藍染髮要花兩個小時﹐顏色只能把白髮染成啡色﹐你能接受這些缺點嗎?」。 這種demarketing 背後的思維是﹐如果不如實相告產品的優點和缺點﹐客人買回去最終不合用反會造成浪費﹐而我們就算做了這次生意 ﹐但客人失望後是不會再回來。而我們則要絞盡腦汁、疲於奔命推出新產品和找新客人﹐這樣對消費者、環境和我們都無益。

最後﹐在此誠心感謝大家對Zensory的認同、信任和支持!

Tags:

熱門搜尋
文章分類
近期文章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