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可以吃的純天然潤唇膏


製造潤唇膏的念頭﹐源於對市面上產品的不信任。

我不塗口紅﹐雖可以免去因塗口紅而吃下過量重金屬的憂慮﹐可是嘴唇乾燥時還是需要塗潤唇膏。潤唇膏塗在唇上﹐比面霜更容易進入身體。那麼﹐市面上的一般唇膏是可以吃的嗎?只要看看標籤﹐會發現大部份唇膏的成份都不是可以放心吃進口裡的﹐例如我以前用過的一支潤唇膏﹐成份有Mineral Oil (礦物油), Ozokerite (礦蠟), Petrolatum (凡士林)﹐防腐劑等。女士們一天總會塗上數次潤唇膏,即每天免不了吃下一點無益的化學物質、防腐劑。問一問自己﹐為何要讓無益的東西在體內日積月累?(註︰查看成份是否有害﹐可到www.cosmeticdatabase.com)

這支可以吃的純天然潤唇膏﹐成份全是可以吃的材料﹐包括蜜糖(honey)、橄欖油(olive oil)、

乳油木果脂(shea butter)。而唇膏的味道﹐來自天然萃取的檸檬油﹐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是一支可以安心”食落肚”的潤唇膏,父母們更可以放心拿給小孩使用。

熱門搜尋
文章分類
近期文章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